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3个重大科创项目落户南通中央创新区
2018-09-14 06:5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陈明 徐超) 共建研发机构可独立注册为事业单位并获编制支持。9月12日,南通举行中央创新区招商推介会,发布重磅招商优惠政策,23个重大科创项目现场签约。

  中央创新区规划面积17平方公里,是南通建设创新型城市的破题之作,致力打造区域科技创新引领区、沪通创新资源合作承载区、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和南通未来新的城市核心。当天发布的招商优惠政策以“100亿元科创基(资)金”和“10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为核心,在运行经费、业务用房、人员安居等多方面给予科创机构和企业大力支持。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南通创新体制机制,高校、科研院所与南通高等研究院共建研发机构,可独立注册为南通市事业单位,并获得一定数量的事业编制支持。

  现场签约的23个重大科创项目中,有欧进萍院士团队的“南通装配式建筑及智能结构研究院”、潘复生院士团队的“南通铝镁合金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的“南通新微研究院”、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的“南通智能感知研究院”、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的“南通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中天钢铁集团的“中天钢铁总部”等。

标签:科创;南通;23个;项目;中央;创新;重大;机构;事业;城市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