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企业成功应诉美国反补贴调查
2018-09-03 06:5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美国商务部日前公布反补贴调查终裁结果,确认我省特钢企业天工国际有限公司应诉美方反补贴调查成功。

  2016年4月29日,美国商务部对包括中国、法国、德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碳合金扁钢发起反倾销调查,对中国、巴西和韩国发起反补贴调查。去年1月17日,美国商务部作出裁定,中国特钢企业倾销幅度为68.27%、中国企业补贴幅度为251%。如果这个结论成立,美国将对中国相关企业征收税率为68.27%和251%的特别税率。

  去年4月19日,天工通过美国律师,正式向美国商务部提交反补贴加速复审申请,美国商务部于2017年5月22日正式启动对天工反补贴调查的加速复审,最终裁决将反补贴税率从251%降至24.04%。在反补贴获得胜诉的同时,天工将继续就反倾销税提交反倾销税年度行政复审,争取把68.27%的反倾销税大幅降低到合理水平。 (白世国)

标签:补贴;调查;企业;美国;美国商务部;天工;反倾销;中国;终裁;国际有限公司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