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半年南京富民增收实现预定目标 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9.1%
2018-08-20 06:51: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发改部门获悉,上半年南京市富民增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收入指标均达年初制定的“与经济发展同步,农村高于城镇”的增收目标。

  截至6月底,南京全体居民可支配收入达26468元、增幅为9.1%,增量居全省13个设区市之首。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为29872.2元,增幅8.8%,为全省最高,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为13189.6元,增幅为9.3%,居全省第三,领跑苏南五市。

  南京加强就业扶持来促进居民就业增收。通过推动各项就业政策落地见效,上半年全市就业增量明显。截至6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6.54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8%,组织招聘会531场次,提供岗位数20.58万个,为当年30万个目标的68.6%。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民收入增长,上半年全市休闲农业接待游客超过125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33亿元。落实社会保险精准扶贫政策,对困难人员参加社会保险实行动态管理,上半年完成对去年10-12月3090名符合待遇支付调整条件的困难人员大病医疗保险补差合计349.49万元,确保困难群体实现增收。

  (宋晓华)

标签:增收;困难人员;收入指标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