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启幕 以“宜居乡村·我们的家园”为主题
2018-07-28 06:43: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汪晓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讯 (记者 汪晓霞) 2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共同举办的第五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启幕。本届大赛以“宜居乡村我们的家园”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新乡村、新生活”这一创意目标,以“真题实做、实用创新”为原则,以现实村庄为创作题材,勾画美丽宜居家园。

  大赛采用开放式选题,由参赛者自行选择村庄,不受行政区域限制。设计内容可为新建、增建、翻建及更新改造的农房、公共建筑的单体或组群,或为村庄的公共场所和空间,也可为环境景观或小品设施,鼓励以村庄为对象提供综合的设计方案。

  大赛将分设职业组、学生组和公众组。参赛者可于8月1日至9月30日,登录“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官方网站(www.iarchis.com)或微信平台(iarchis:建筑创意空间),提交报名表报名参赛。本届大赛设紫金奖、优秀作品奖两类奖项,奖额逾100万元。大赛还特设“创意孵化基金”,支持优秀设计作品落地实施。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