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省园艺博览会进入倒计时100天
2018-06-21 0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日上午,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举行倒计时100天活动,组委会集中发布了官方门票价格和票样、倒计时100天宣传海报,以及首批特许产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省园博会门票价格和票样在倒计时仪式上正式揭晓,门票分指定日票和平日票,票价分别为80元、60元,相关半票、免票优惠按照《江苏省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执行。与此同时,组委会发布的倒计时100天宣传海报,用生动的建设画面吹响了建设冲刺的号角,据悉,组委会开幕前将每天发布一张倒计时海报。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主题邮票册、吉祥物毛绒玩具、嘉宾徽章等首批14件特许产品,产品结合扬州地方特色、园林园艺及传统文化,打造兼顾形象与效益、实用与观赏、传统与创新的文化衍生品。

  如今,省园博园内主体建筑已完成90%以上,城市展园建设顺利,外围绿化和交通等基础设施配套按计划实施,其中G40枣林湾互通将确保在开园前竣工。工作重点已从建设转向运营保障,中青旅等知名公司已经提前参与专业策划和服务。为实现园博效应最大化,按照“一主多辅”办园思路,仪征还整合周边红山体育公园、青马车寨、扬州芍药园、江扬天乐湖等生态旅游、运动休闲景区,力争在开园期间形成组合,为游客提供经济、便捷、丰富的旅游套餐,也为枣林湾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打造宁镇扬都市圈后花园、长三角旅游目的地奠定基础。 (李 源)

标签:倒计时;100天;第十届;园艺;博览会;林湾;旅游;度假区;门票;票样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