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学懂 弄懂 做实在基层】银杏树下,主播诵读宣讲十九大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11-27 09:32:00
冬日的寒风吹起金黄的银杏叶,简陋的舞台上人员穿梭忙碌着。11月26日9点整,“广电主播诵读十九大”活动开始,由泰兴广播电台主持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诵读十九大报告》拉开了演出序幕。节目选取十九大报告中与农村百姓生产生活相关的内容,原文朗诵、互动宣讲。村民们也结合自身所学所感,表达老百姓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互动问答环节,现场观众在紧张而充满乐趣的互动抢答中学习知识、了解党的政策。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讯 “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11月26日上午,“泰兴广电主播诵读十九大精神”活动走进宣堡镇银杏村,广电主播们以朗诵、歌舞、合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

  冬日的寒风吹起金黄的银杏叶,简陋的舞台上人员穿梭忙碌着。26日9点整,“广电主播诵读十九大”活动开始,由泰兴广播电台主持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诵读十九大报告》拉开了演出序幕。节目选取十九大报告中与农村百姓生产生活相关的内容,原文朗诵、互动宣讲。村民们也结合自身所学所感,表达老百姓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互动问答环节,现场观众在紧张而充满乐趣的互动抢答中学习知识、了解党的政策。

  诵读活动中,句句唱词都源自十九大报告,个个都有具体内容指向。宣堡镇银杏村村民李留贯说:“主持人主播走进基层农村,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让老百姓都能够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精神。我们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既丰富我们的生活,又让我们学习好党的政策。”

  “十九大报告把乡村振兴提到了一个战略高度,为我们农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银杏村党总支副书记沈亚军说,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本村实际情况,该村正利用已经成立的3个合作社,将农副产品搬到电商平台,帮助更多老百姓富起来、让村集体经济强起来;结合泰州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把乡村变得更加美好。

  本报记者 赵晓勇

  本报通讯员 毛勇 宏伟 新芳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