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今天江苏全省短时间内雾霾过境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11-10 09:19:00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讯 昨天开始呼呼的一天大风,也预示着气候变化。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10日将受新一轮冷空气南下影响,冷锋也像扫帚一样扫着污染物质从北方而来。预计今天上午开始影响我省徐州等苏北5市,而后污染带自北向南推进,苏中、苏南各市将先后出现短时中度或重度污染。不过这波污染推进速度非常快,来得快去得也快,中午至夜间冷空气全面影响我省后,空气质量将逐步好转。

  虽然短时间内有中度或重度污染的可能,但是全省日均空气质量指数并不算高,市民尽量在上午和中午做好防护措施,减少出门。今天十三个设区市均在良至轻度污染之间,徐州、淮安、宿迁、常州的AQI指数略高,首要污染物质将以PM2.5为主。11月11日全省空气都在优良之间,可以放心出门购物。

  苏环轩 记者 刘浏

标签:雾霾;今天;全省;污染;时间;过境;影响;环保厅;冷锋;空气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