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06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记者 耿联 黄伟)11月5日,省政府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出席签约活动。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我省创建国家产业创新中心为重点,在战略研究、政策咨询、国际交流等方面加强全方位合作,推动我省创新发展率先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曾培炎表示,江苏经济和产业基础雄厚,尤其是制造业发达,民营企业活跃,区域创新能力全国领先,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正在大力发展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以签约为新起点,与江苏开展全面务实深入合作,探索科技与经济对接、创新成果与产业对接的高效路径,助力江苏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构筑新优势。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对江苏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苏制造业基础较好,科教人才资源丰富,正在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为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希望双方携手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国家高端智库和江苏产业、科教等优势,推动经济发展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在国家创新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咨询委员会主任王春正,副理事长张大卫,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签约活动。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