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沧海一粟——刘海粟艺术展” 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2017-11-04 0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讯 11月 3 日,沧海一粟——刘海粟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馆、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副省长王江,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等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三大篇章,集中展示刘海粟不同历史时期、不同画种主题、不同艺术风格的书画艺术精品101件,特别是“十上黄山”的29幅作品,系统呈现了大师的艺术魅力。

  刘海粟(1896 年 -1994 年)生于常州,不仅是饮誉世界的美术大师,更是中国现代美术事业的拓荒者、奠基人和杰出的美术教育家,他与徐悲鸿、林风眠一起,被公认为中国现代美术教育三大体系的创立者。

  (蔡 炜)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