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全省金融系统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赵伟莉   2017-11-02 07:04:00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讯 11月1日,金融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江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事关当前和长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金融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分析研究江苏金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不断丰富完善我省金融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立足实体经济、着力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和服务能力,准确把握定位、加快推进新金融创新发展,发挥特色优势、全力建设扬子江新金融集聚区,履行监管职责、合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增强发展动能、持续深化地方金融改革,同时切实完成今年收官任务、积极谋划明年金融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为建设金融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赵伟莉)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