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代表建议 合力推动农村电商发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王晓映   2017-11-01 07:04:00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讯 10月30日至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带队在南京,对林林、史双凤、王伟等多位省人大代表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就加快农村电商发展等方面提出的3件代表建议进行重点督办。

  刘永忠一行在南京市江宁区、高淳区实地察看、深入调研,31日下午在江宁区召开督办会,听取省政府及建议主办单位省商务厅和各会办单位情况报告。提出建议的部分省人大代表对省有关部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刘永忠充分肯定了省政府在推进农村电商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就下一步合力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工作,他要求要深化促进农村电商发展的政策服务,多措并举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他希望省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这次督办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有针对性地研究和落实相关举措;省人大有关委员会要加强跟踪监督,推动代表建议的落实;各级人大要紧跟时代步伐,贴近江苏实际,适时推动相关立法,为农村电商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王晓映)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