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涉嫌受贿、挪用公款罪 汇鸿国际原副总裁许荣云被起诉
2019-11-06 0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冒群)记者昨日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裁许荣云(副厅级)涉嫌受贿、挪用公款罪一案,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徐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许荣云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徐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5年至2013年,被告人许荣云利用担任江苏开元国际集团莱茵达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莱茵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便利,在房屋租赁、业务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巨大;2012年至2014年,被告人许荣云利用担任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莱茵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职务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数额巨大,进行营利活动且超过三个月未还,情节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