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涉嫌贪污罪、受贿罪 高长福被提起公诉
2018-07-13 10:07: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许震宁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许震宁)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原党支部书记高长福(正处职),日前已由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方指控:2011年3月至2013年6月,高长福利用担任南京高新区财政局局长、高新开发总公司财务部部长的职务便利,采取虚开发票在单位报销等手段,侵吞、骗取公款共计人民币40余万元。2010年至2015年间,高长福利用担任浦口区财政局副局长、浦口区国资办副主任、南京高新区财政局局长的职务便利,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共计价值人民币35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财政局局长;南京高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