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江苏省老年大学合唱节”选拔赛开赛
2021-07-06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老龄协会、江苏省老年大学协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江苏健康广播承办的“2021第二届江苏省老年大学合唱节”三场选拔赛即将正式开赛。

据悉,选拔赛中,江苏省内知名合唱专家、声乐专家、知名艺术家将组成评审团,评选出的优胜团队将参与9月举行的大型合唱汇演。

本次大赛特邀柳笛参与主持。柳笛现为全国敬老文明号、江苏广播《美丽夕阳》制作人、主播,策展人,荣宝斋画院徐培晨花鸟画研究工作室画家,同时担任江苏省公务员书协副秘书长。

柳笛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将充分展示我省老年文艺教育成果,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