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品共享镇江茶” 活动举行
2021-07-05 09:37: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记者 周迎 通讯员 赵云  
1
听新闻

7月4日,由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主办,市茶业协会承办的“共品共享镇江茶”活动在西津渡景区举行。副市长曹丽虹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此次活动采用“专家+大众评审”的方式开展。最终,由镇江金山翠芽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句容市下蜀茶场)等单位选送的金山翠芽等10个茶样获评2021年“镇江十佳名优茶”;由镇江金山翠芽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市南山茶林研究所)等单位选送的金山翠芽等3个茶样获评最佳外形奖;由江苏茅山长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选送的茅山长青等3个茶样获评最佳滋味奖;由镇江市丹徒区坞庄茶叶专业合作社等单位选送的长山剑豪等3个茶样获评最佳香气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不但是推动镇江农业农村系统“党旗飘红、‘镇’兴三农”品牌的创新,更是落实“学党史 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为方便市民能品鉴镇江茶,活动现场,开展了镇江茶业展示、名优茶实物样展示、茶艺表演、古琴表演、特色茶品鉴、市民品尝等活动,镇江金山翠芽茶业有限公司还分别向3家茶文化推广基地代表签发授权书,3对茶叶生产企业与销售单位达成共同推介镇江地产茶协议。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