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周五开幕
2021-06-02 09:2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李子俊  
1
听新闻

这个周末,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周游世界”!第十届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将于6月4日—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设置旅游度假展区、房车区、户外精致露营区及装备区4大展区,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13家参展商,带来最新的旅游产品和海量的优惠。

在旅游度假展区,今年将有南京、广州、上海、济南、宁波、马鞍山、苏州等20个省、市参展,除了带来旅游产品线路外,还将带来包括精美纪念品、创意手工作品、特色美食在内的上千件文创特色产品。阿根廷、突尼斯、韩国济州岛、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也将现场展示旅游文化资源。

房车馆一直是展会的重要“吸睛点”。今年展会将集结宇通、上汽大通MAXUS、隆翠、戴德等百余家房车、配件企业参展,从入门级的大众车型、商务型的优选车型再到高端国际范的豪华车型,应有尽有,为爱好房车的观众带来一场房车露营盛宴。

现场还将举办第十届房车车友消夏露营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组车友将为观众呈现真实的房车露营生活。在精致露营展区,主办方将首次与亚太户外展合作,集结众多户外品牌,展示精致露营相关装备和室内场景。现场舞台区将举办人偶舞台剧、房车新车发布等多场活动。

标签:房车;展区;户外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