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太湖车展将展出上千辆汽车
2021-04-28 09:53: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宋菊  
1
听新闻

4月30日至5月4日,2021西太湖(春季)国际车展将在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上千辆展车和近百个展台将为消费者带来视觉盛宴,各大车商将推出较大力度的优惠措施。购车者还可享受每车千元的政府定向补贴,总补贴金额将达100万元。

广汽丰田将展出全新第四代汉兰达、2021款全新凯美瑞、凯美瑞双擎、威兰达、2021款雷凌家族、YARiS L家族三车等在售车型。其中,YARiS L家族三车作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此次8.58万元起售,0首付即可将新车开回家;C-HR作为全球潮流SUV,此次推出5成首付、1年享受0息优惠。

中天汽车集团将展出旗下所有在售车型,新款奇骏将现场接受预订,购买逍客、天籁等将享受6000元至2万元不等优惠。

江苏宝尊集团旗下宝马BMW X1、全新BMW 3系、BMW X3等热门车型也将亮相。这些车型首付在15万元以内、日供在百元内。

国内首款MEB平台纯电动车、上汽大众首款豪华商务MPV、上汽大众首款奢适宽体轿跑车都将亮相。一汽大众将展出探系SUV家族、全新第八代数字高尔夫、新CC家族等,并推出金融礼、置换礼、增购礼等“八大购车礼”。

林肯航海家、冒险家、飞行家也将亮相车展。冒险家24.68万元起售,全款优惠1万元,分期优惠1.5万元,金融服务费全免。此外,林肯展厅既有最大的SUV,也有20万元起步的进口轿车。

横山桥奔驰将展出S 400L、C 260L运动轿车等热门车型。奇瑞汽车将展现价格优势,其中虎8综合优惠2.8万元。首次亮相西太湖国际车展的新能源汽车蔚来将展出旗下全系车型。

标签:车展;太湖;家族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