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空降空投技术论坛在宁召开
2021-04-25 09:40: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素芳 记者 许琴  
1
听新闻

为推动空降空投技术创新和成果推广,追踪技术前沿,分享研发经验,4月22日,第一届空降空投技术论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召开。

本次论坛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工业机载防护救生与空降空投事业部、航空工业宏光空降装备有限公司、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主办,空降空投联合技术中心(UTC)承办。论坛以“智能化时代的空降空投”为主题,围绕智能空中投送技术、试验验证技术、数智制造、数字化训练及服务保障、空降空投共性基础技术等议题进行技术交流和讨论。

论坛上,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作了题为《公共安全科技点滴》的报告,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舒昌、宏光空降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邵朝俊也分别作了报告。

分论坛中,与会嘉宾就三篇特邀报告进行了详细讨论。与会代表还分别从空降空投新技术及发展趋势、空降空投系统仿真分析研究、设计方法、试验及性能评价等基础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讨论。论坛的圆桌闭门会议就空降空投关键技术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标签:空降;航空航天;基础技术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