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企成广交会“上云”合作伙伴
2021-04-21 09:07: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记者 王健 通讯员 熊娟  
1
听新闻

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日前在线上开幕,至24日结束。这是广交会第三次“上云”。此次展会,宁企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继续成为“同步广交会,环球享商机”活动的合作伙伴,通过互联网、云展会技术,多维度展示中国外贸企业及优质产品,为国内外采供双方提供贸易全流程服务。

在“同步广交会,环球享商机”活动中,中国制造网运用自身行业、地区优势,设置了机械制造、工业设备、建筑建材、轻工日用等9大行业馆及广东、江苏两个地区馆,发布产品数超2万件,近2000家中国供应商参展。中国制造网通过最新的云展会技术让参展企业通过图文、视频、360全景、直播等多种形式展示,为全球采购商呈现一场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盛宴。

广州兴进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今年是首次参加广交会同步活动,“为了更好地展示公司的产品,我们特别录制了一段探火管演示视频,参展首日点击量已近千次,展示效果很好。”外贸部经理卢先生表示。浙江舜发反光服饰有限公司则在直播中将产品穿在主播身上,在建筑工地的应用场景中跳起了舞蹈,中国供应商们多种多样的卖货形式也为同步活动增添了乐趣,吸引更多采购商关注。

继上两届广交会同步活动之后,中国制造网升级了智能匹配系统,运用对大数据的权重算法技术,为每一位采购商设置独特画像,实现更加个性化的产品推荐,更精准地匹配采购需求。

此外,同步活动期间,中国制造网还为海外买家提供“代买家看样品间”服务,采购商们可以通过中国制造网采购专员的“眼睛”进行线上选货、买货,看到比文字、视频更直观更有温度的呈现,提升买卖双方的沟通效率和信任度。在机械制造馆中,还推出了“云上工程师”系列直播,让专业机械工程师亲自上阵做主播,帮助采购商解决大型机械设备的操作及保养等问题。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助企纾困、减费降负有关要求,降低企业参展负担,中国制造网对本次广交会同步活动中买卖双方进行的在线交易,交易费全免,并推出了多重满减活动,以务实举措助力企业开拓市场,鼓励采购商“买买买”。

云端盛宴,汇聚全球目光。中国制造网总裁李磊表示,本届广交会同步活动,中国制造网将一如既往地与广交会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持续完善贸易全链路服务,多端整合推广,对参展商进行高强度流量扶持,同时加大技术支持力度,提升用户参展体验、为买卖双方挖掘更多商机。

标签:中国制造;广交会;采购商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