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5大型咨询服务活动周日举行
2021-03-12 09:30: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朱友钦  
1
听新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决策部署,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构建安全健康、和谐友好的消费环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将共同主办2021年徐州市3·15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3·15现场咨询服务将紧紧围绕中消协2021年消费维权年“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安全权是消费者受法律保护的基本权利,消费安全涉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也是消费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和保障。

徐州市3·15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定于3月14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在湖北路徐州艺术馆门前广场举行,现场设宣传咨询区、便民服务区等主题展区,将邀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徐州银保监分局、市司法局、徐州海关等相关职能部门及消费维权专家、律师团队设置咨询服务台,为消费者提供宣传咨询服务。组织水、电、气、暖等公共服务单位现场设置展台,开展便民服务。充分发挥行业示范作用,凝聚经营者共识,积极引导提升消费供给品质,加快培育形成经济发展新供给新动力,形成企业守规、行业自律、百姓放心、消费舒心的良好消费环境,助力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咨询服务;徐州;消费环境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