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诠释经典调香美学 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南京专属品鉴沙龙举行
2023-06-30 09:49:00  来源:国际在线  
1
听新闻

  6月24日,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南京德基专属品鉴沙龙在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产品现场进行了展陈,DIOR品牌中国区香水老师李佳娓对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进行了详细解读,诠释出该系列的经典调香美学。

  南京品鉴沙龙

  李佳娓介绍,DIOR迪奥香氛世家倡导雅致的理念,现场通过摆放的香水、香氛蜡烛、香氛皂、润肤乳霜、随行香氛等系列产品展现、传递并创造出具有感染力的嗅觉美学体验。

  李佳娓现场介绍

  品牌每款经典香氛都是围绕一种具有象征意义的制香鲜花,通过传统与革新的巧妙结合,彰显出特别的嗅觉张力。在清新整洁的氛围里,现场嘉宾体验到香水带来的感官愉悦,瓶器、香皂、蜡烛以及其他散发着香味的精致小物尽现眼眸,嘉宾们一瞬惊艳后便沉迷其中。

  品鉴沙龙现场布置

  通过品鉴沙龙,现场嘉宾对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进行了专属香氛咨询。同时,迪奥也为嘉宾准备了尊享定制茶歇,还邀请艺术老师现场带大家进行手工制作体验,感受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带来的前卫艺术。

  品牌现场展陈

  一直以来,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代表着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闲适而不失优雅,颇具格调,展示出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消费者既可独享这些芳香之作,也可打造专属礼盒,将爱意以珍礼馈赠,传递香氛之爱,感受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带来的神秘嗅觉之旅。(文/图 何菲菲)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