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大踏步回升 南京最高温达28℃
2024-03-29 06:5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盐城和连云港相继“官宣”入春,至此江苏整体入春。暂时告别绵绵春雨,未来三天江苏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气温大踏步回升,今天全省的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5℃以上。这个周末,让我们好好享受和春天的约会吧!

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多云到晴,最高温度:全省24~25℃,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明天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他地区多云到晴,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6~27℃,其他地区25℃左右,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9~10℃,其他地区12~13℃。后天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7~28℃,其他地区25℃左右。

今天南京最高气温达到27℃,周末最高气温升至28℃左右。快速上升的气温也预示着新一轮降温的酝酿,预计下周,也就是清明假期前又将有一次冷空气过程,48小时过程降温或达到6~8℃。春季气温多变,大家可多多关注临近天气预报,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当昼夜温差大于10℃时,尝试“洋葱式”穿衣法,结合自己对冷暖的敏感程度和环境,随时调整着装,以免忽冷忽热引发感冒。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14℃到27℃;明天晴到多云,西南风转偏东风3到4级,13℃到28℃;后天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14℃到28℃

标签:最高气温;多云;最高温度
责编:吕霞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