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
2024-01-10 07:0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作者:吉凤竹 葛菲 万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吉凤竹 葛菲 万骏) 1月5日,连云港新年的首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场招聘会共有日出东方、东磁新能源、三吉利化工等13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600多个。新年伊始,企业劳动用工需求旺盛,招聘会涉及医药、化工、机械等行业领域,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洽谈交流。

连云港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场新年招聘会正式拉开了2024年春风行动的序幕,全市人社部门将深化“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持续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我们将在春节前组织招聘活动走进商圈,元宵节、妇女节也将举办线下大型招聘活动;线上将通过网络进行招聘以及直播带岗等,线上线下招聘交替发力,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