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校纳英才,筑梦江北!南京江北新区2022年春季引才校园招聘活动举办
2022-04-26 19: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殷凯 杨欣平 记者 丁小玲)政策宣讲、企业推介、在线面试……4月26日下午,由南京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南京工业大学联合举办的“校纳英才,筑梦江北”2022年春季引才校园招聘活动南工大专场招聘会举行。招聘会分企业端和学生端两个现场,全程线上举办。当天,5家企业进行了线上面试前的宣讲活动。

此次招聘会,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聚焦江北新区主导产业,筛选了60家新区企业,将企业简介和岗位信息精准推送南工大2022届毕业生,并根据简历投递情况进行收集整理再推送至企业,由企业自行确定参加集中面试学生。最终确定8家企业参会,提供44个岗位338个职位,其中招聘学历要求本科占30%(201个),硕士占22%(75个),博士占0.9%(3个);薪酬每月5-12K不等。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南京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聚焦新区主导产业,积极搭建供需平台,汇集专业资源,凝聚各方合力,谋划“校纳英才,筑梦江北”2022年春季引才校园行系列活动,采取“4+1+6+X”模式,搭建便捷高效的人才云平台。布局“走进江北、人才政策指南、线上双选会、线下校园行、直播带岗专区”六大模块,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金融等十大特色行业分类板块。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各高校及社会媒体广泛关注,已有87所高校就业网及微信公众号转发活动信息。目前共收集113家单位报名,提供580个招聘岗位,共计招聘近万人。简历投递累计10164份,本科占比77%,硕士占比20.5%,博士占比1.7%。

值得一提的是,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到江北新区求职就业,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精心做好岗位筹集与招聘对接,持续收集整理全国高校双选会信息,新区用人单位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各大高校空中双选会活动。目前已通过“江北新区民生”和“江北HR”公众号,推送8期共计32所高校空中双选会信息。下一步,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将不断优化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构建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态,注重精准施策,将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为促进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更好保障改善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