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近100亿 海安市13个招商项目“云签约”
2022-04-23 0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徐蓓 记者 朱亚运)4月22日,海安市举行招商项目在线洽谈集中签约活动,以“不见面”精准招商的方式揽入投资近100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云签约”活动共有红星云科技、数控机床、锦纶新材料、特种钢构等13个项目,其中投资10亿元项目4个,优质外资项目4个。产业类型涵盖了电子信息、新材料、科技服务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优化海安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海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重大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介绍说,近年来,海安市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定位,坚持“大抓项目”导向不动摇,以重特大项目的裂变撑起高质量发展的蝶变。今年一季度,海安有3个项目入选省级重大项目,32个项目参加省和南通市集中开工,实际利用外资超过1.4亿美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已成为推动海安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支撑。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