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 “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江苏”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3-01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苑青青 袁俊俊  
1
听新闻

基层立法联系点让社情民意“直通”全国人大,线上“云接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听民声暖民心,民生热线密切联系群众汇民智解民忧……一项项创新实践折射出江苏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本质,也见证着人民至上的初心和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也是中国共产党始终高举的旗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对民主政治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

全过程人民民主如何落地基层?人民的意志如何体现?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推出《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江苏》特别策划,聚焦江苏各地的生动实践,展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场景,反映江苏各地如何发挥效能,积极面对新形势,及时解决新问题,用特色做法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内涵。

您有哪些新闻线索或相关稿件?欢迎投稿《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江苏》,将安排记者深入采访,相关稿件将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正式推出,并持续到年底。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