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上开店卖裤子,顾客要啥就偷啥
2021-09-08 07:01: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季雨)在一些网店内,可以以低于官方的价格,就买到“正品”的衣服,然而这些购买途径都是靠谱的吗?近期,南京秦淮警方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嫌疑人供述,自己在网店内接单,然后在线下店铺盗窃。为了能满足大量订单需求,他们偷遍了同一品牌的四五家门店。

报警人韦先生告诉民警,他是一家服装店的负责人,最近他们另一家门店的店长发现店内有裤子被偷了,询问他有没有这种情况。于是韦先生门店店员赶紧对裤子的库存进行了盘点,结果发现少了很多男裤,随后他们调取了店内监控进行查看,发现有一名男子十分可疑。这名男子每次离开门店时,衣服都塞得鼓鼓的,怀疑就是他偷走了裤子。经该店铺初步统计,门店内少了四五十条裤子,包含了多种款式和型号,价值一万两千余元。

根据韦先生提供的店内监控等线索,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淮海路派出所民警展开了侦查工作,很快确认了嫌疑人刘某的身份,并将其抓获。

据刘某交代,他上网时看到有人会去店里偷衣服,而且之后还可以在网上卖钱。于是,刘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先找了一家比较好下手的店铺试验了一下,第一次盗窃裤子成功后,他将裤子挂在网店成功卖掉。

接下来,刘某便一发不可收拾了,而他选择的目标绝大部分都是裤子。逐渐熟悉盗窃流程后,刘某开始根据网上需求的订单,目标明确地前往各个门店实施盗窃。一般刘某会将裤子都穿在身上,或者塞进衣服里带离门店。盗窃成功后,刘某会将盗窃的衣物交给他的另一个老乡徐某,由他专门负责通过快递,将这些衣物再发给各地的买家,赚来的钱财两人会进行分赃。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秦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徐某也因涉嫌盗窃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