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宁战“疫”:满帮集团6小时调车51辆,保障市民核酸检测
2021-07-30 09: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9日,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南京启动对全市常住人口的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短时间内大量核酸检测样本的极速增加及送检,给存放和运输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和困难。为保证样本的及时送检,满帮集团积极响应卫健委的需求,火速调配平台冷链车资源,组织号召司机进行运输,为本次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7月28日,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将全面启动第三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部分社区可于当日先行启动检测。当18时,满帮集团接到南京抗疫指挥部支援信息,希望平台能够调配44辆冷链车,保障次日江宁区市民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号令,防控就是责任,了解到确切需求后,满帮集团“应急调车”抗疫小组第一时间启动调车工作,短短3小时内,即通过平台完成44辆冷链车的承运调配。当晚22时,满帮集团再次收到栖霞区紧急调车需求,在2小时内完成7辆冷链车调配。至此,满帮集团在6小时内,先后完成南京江宁、栖霞两大区域总计51辆冷链车的调配需求,覆盖江宁区22个大点位、630个小点位、栖霞区6个街道核酸检测样本的汇集和运送,保障了两区207余万常驻市民按时按质进行核酸检测。

为协助南京市全员核酸检测,满帮集团目前已配合进行两轮车辆调配。对此,南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予以高度赞扬,表示满帮集团积极而迅速的帮助,让南京市民的核酸检测得以保质保量完成,这对争分夺秒的疫情防控战有着重要影响,非常感谢满帮集团对南京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

据了解,早在7月24日,南京启动第二轮对全市常住市民全员核酸检测时,满帮集团便已积极投入助宁战“疫”行列。7月24日晚23:30满帮集团知悉雨花台区急缺30台冷藏车运送核酸检测试剂及样本,当即成立“应急调车”抗疫小组,集团三大部门连夜紧急调车,最终在次日早晨7:30完成车辆的调配及投入使用。为更好配合核酸样本运输,部分小组成员连续28小时不眠不休,顶着瓢泼大雨奔赴一线,进行车辆现场管理,最终顺利完成运输支持工作。

满帮集团表示将继续积极承接各方需求,同舟共济,时刻待命,助力南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核酸;检测;集团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