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盘城街道:群防群治科学应对,全力以赴守好“疫”线
2021-07-23 20: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晓青 记者 丁小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南京江北新区盘城街道时刻保持应急响应状态,疫情防控措施力度不断加强,居民小区、农贸市场、企业商超等人员较为密集的重点区域全面启动防控模式,落实测温查码、人员佩戴口罩、消杀清洁等措施,守好健康关卡。

为进一步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街道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核酸采样检测的必要性,叮嘱每户居民做到出门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做好居家通风、消毒清洁等个人防护工作。

在居民家门口、广场上、小区门口,网格员不厌其烦地提醒做好个人防护!他们中有的已经连续工作30多个小时,这样的提醒他一个人已经重复说了近万遍,略显疲态的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这座城市的平安顺遂贡献力量。

爱心捐赠暖人心,同心相聚抗疫情

疫情紧急,关键时刻党员、团员、共建单位、企业、商会等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疫情防控。

南京江北新区工商业联合会为盘城社区捐赠30箱饮品、10箱桶装方便面。

南京宏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箱饮品、10箱桶装方便面、10箱八宝粥。

在盘城街道江北社区采集点,百果园捐赠水果,居民王燕自发送来卤鸡爪和面包饼干,乐和餐饮为工作人员送来晚饭。

南京北地春集团动员16名志愿者参与江北社区防疫工作。

紫金农商银行永丰支行捐献矿泉水55箱,扇子80枚。

南京市新蓝天城市环保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盘城中学和格冠广场采样点捐赠矿泉水50箱。

南京红叶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送来绿豆汤,为工作人员消暑、解热。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在这场战役中,我们看到了细心耐心的医护人员,看到了无微不至的工作人员,看到了勇于担当的党员和志愿者,更看到了许多乐观自信、充满希望的居民的笑脸。正能量会互相感染,相信这份积极的心态会鼓舞着每一个盘城人。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