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选出你心中的TOP10 江苏税务十大纳税服务产品邀您来投票
2021-07-14 10: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迪  
1
听新闻

近年来,江苏省税务局陆续推出优惠政策“直达享”、线下办税“智能导”、个人社保“手机缴”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产品,哪些产品是您心中的便民之星?7月14日至24日,快来参加“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十大纳税服务产品网络投票评选活动,用投票来告诉我们吧!

近年来,江苏税务部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娄勤俭提出的“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和省长吴政隆提出的“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指示要求,持续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税费服务,全力以赴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今年是江苏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周年,江苏税务把“学党史办实事”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紧盯市场主体办税缴费堵点痛点,推出了111项便民办税措施,目前已基本实现80%,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更好落实“放管服”改革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通过评选进一步搭建征纳沟通的平台,帮助税务部门更好地改进和提升纳税服务产品的内容、品质和体验,持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投票人可通过微信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关注“江苏税务”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投票”参加活动,每个用户每天可投10票,投票期10天。江苏税务将根据得票结果和留言情况,评出十大最具人气服务产品,以及“最佳获得感奖”“最具创意奖”“最强潜力奖”三个单项大奖。谁最优秀,你说了算!快来投票吧!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