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杭榕市场监管部门云签约 47个跨省审批项目一地办结
2021-07-01 0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许海燕 洪叶 胡明峰) 6月30日,南京、杭州、福州三地的市场监管部门举行宁杭榕三市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云签约仪式,将在47个事项上实现跨省异地办理。这标志着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在苏浙闽三省加快落地。

根据合作协议,宁杭榕三地市场监管部门将分别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跨省通办”窗口,印制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今后,凡在南京市、杭州市、福州市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申请人,可在任一地提出申请,受理部门负责咨询、收件,企业所在地的审批部门负责受理、审批、打印、邮寄证照。三地公布的47个“跨省通办”第一批事项清单中,包括了有限公司登记,分公司、外资企业登记,外资企业分支机构登记等。

据悉,三市将按照“成熟一批,通办一批”的原则,进一步拓展跨省通办政务事项范围,构建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异地办事政务服务体系。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南京将依托三省政务服务平台,打造政务服务“网上有通道、线下有专窗、自助有终端”的一体化办理模式,实现政务服务异地申请、远程办理、协同联动,有力提升企业群众异地办事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