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停!今起至周日多云到阴为主
2021-04-23 06:59: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周四一早,雨水就上线了,但量级不如预报的大。下午开始雨水就“偃旗息鼓”,多地迅速切换为阴天。江苏气象说,23日到25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此轮降水过程宣告结束。但要提醒大家的是,双休日部分地区仍有小雨,出门最好还是带着雨具。

本周这轮阴雨过程,真的有些拖沓。周二夜里以来,天阴是真的阴,雨却总没预报的大。加上局部降雨较多,小伙伴们手里的雨伞都没咋派上用场。江苏气象说,从周三夜间开始,全省降雨增强,从24小时降雨量来看,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只有盐城的射阳、泰州的兴化,还有连云港的西连岛达到了大雨量级。周四下午1点半,全省降水回波主要位于东部地区,其他地区基本上停了。

当天,全省最高温是苏州太仓,23.6℃;连云港西连岛最高只有16.3℃。虽然气温不算太高,但由于天气较为阴沉,相对湿度也比较高,体感较闷。

好消息是,这轮阴雨过程将告一段落了。周四夜里,省内东南部地区雨水就会停止。江苏气象说,23日到25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

周五,全省多云到阴,省内东部地区局部有小雨,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淮河以南地区最低温度15℃~16℃,其他地区14℃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23℃左右,本省东北部地区19℃~20℃,其他地区21℃~22℃。就南京而言,周五阴转多云,但早晨部分地区可能有雾,驾车出行注意安全。

双休日,周六和周日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由于云系变化多,届时阳光能否上线,还需要再看看。最低温变化不大,周六最高温略有下降。春天天气变化较快,偶有阵雨串门,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