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今晨开跑
2021-04-11 07:0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栖公宣 记者 顾元森)4月11日上午8点,2021年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赛事将在栖霞区羊山湖畔举行,共有12000名马拉松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参加。为保障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南京栖霞警方精心组织安排,在全程21.59公里长的比赛路段联合投入1801名警力,为圆满完成比赛安保任务提供支持。

比赛当天,栖霞公安分局在沿线赛道设置12个处突岗,在各路段安检口,均有民警进行疏导、分散人流,确保所有警力定人定位、定岗定责。对比赛现场可能出现的低慢小飞行物,警方还配备了“无人机狙击枪”,极大降低活动现场的安全风险。

比赛当天6时,所有安保参战警力全部到位。据了解,栖霞公安分局为全力做好本次安保工作,可谓“做足了功课”,形成了详细的工作预案,各执勤单位以“防踩踏、防恐怖、防火灾、防破坏”为重点,强化应急处突,并根据当天实际情况,对观众进出场路线、活动区域等进行了合理安排,明确岗位职责,确保安保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标签:栖霞;比赛;警力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