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福彩“爱心助学金”开始发放
2020-12-13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10日,2020年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授助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今年,福彩公益金总计资助12所高校的60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新生,资助标准为每人5000元。

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同进介绍,福彩“爱心助学”活动自2006年实施以来,已连续开展15年,累计投入福彩公益金7300万元,惠及全省贫困家庭大学生2万多人。福彩“爱心助学”项目,成为全国福彩行业公益金助学的“精品工程”。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介绍,福彩“爱心助学”活动是江苏高等教育系统规模最大、受众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公益助学品牌工程,在激励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目前,我省已实现所有学段、所有学校、所有困难学生“三个全覆盖”,基本构建起“助困+奖优+引导”的立体化资助体系。“十三五”期间,全省各级财政累计投入学生资助资金338.1亿元,累计资助学生1175.76万人次。

(唐悦)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