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光短暂回归,周日江苏又迎小雨
2020-10-30 07:2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持续阴天,想念阳光。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0月30日江苏全省的天空状态就将逐渐明朗,阳光也会重新出现。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此次阳光出勤时间不长,11月1日全省又将迎来一次小雨过程,并持续至2日。有洗晒和出游计划的,最好安排在周五和周六。

10月29日虽然雨止,但是云系较多,阴沉的天空让人感到压抑。好在10月30日天气就会好转。全省多云到晴,一个“晴”字就能满足你对秋日暖阳所有的想象。气温也比较平稳,全省最高气温19℃到20℃左右。不过早晚比较冷,淮北北部最低9℃左右,其他地区10℃到11℃。昼夜温差约10℃,提醒大家注意保暖。10月31日白天全省维持多云天气,大家可以放心出行。现在正值秋天最美的时候,不要错过秋景哦。

新一轮降水预计从10月31日夜里开始,江淮之间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11月1日全省有小雨,并将持续到2日。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