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运河“水上观光巴士”试运营
2020-10-18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范鹏飞 记者 陈咏)为让更多的游客和市民尽情欣赏秀美的运河风光,17日,扬州两条运河水上观光巴士游览线进入试运营阶段。其中,东关古渡至瓜洲古渡公园航线为首次开通。当日,记者和众多市民游客登上科技感和舒适度兼具的巴士“尝鲜”,饱览沿岸众多景点,感受“世界运河文化之都”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扬州运河水上观光巴士有A、B线两条试运营航线。A线从东关古渡码头到瓜洲古渡公园;B线从东关古渡码头到三湾公园听雨榭码头。扬州全域旅游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位于扬州大运河文化带门户位置的瓜洲古渡公园,迎来了全面升级后的崭新亮相,已于10月1日正式向游客和市民开放。南北岛公园内的仿古建筑别具特色,环行步道实用舒适,漫步其中,可以感受千年运河、诗渡瓜洲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