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起江苏雨连绵 秋意渐浓
2020-09-14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根据江苏省气象台对于本周(9月14日-20日)天气的展望,周前期(14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阵雨;15-18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多阴雨天气,降水量较大,其它地区以小雨天气为主;19-20日全省天气晴好。

受降水影响,本周气温有所起伏,周最低气温全省17~21℃,最高气温呈南低北高态势:沿江和苏南地区24~28℃,淮北地区27~29℃。

另需关注14日早晨淮北地区、19日早晨沿江和苏南部分地区低能见度雾或浓雾天气。

南京地区,上周末连续两天“2”字打头的最高气温,有了点秋高气爽的味道。昨天南京站最高气温29.2℃,夏秋之交的气温就是刚刚好。眼下已经进入白露节气,意味着冷空气转守为攻,暖空气退避三舍,常言道:“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也提醒您注意此时节的昼夜温差较大,切勿贪凉,及时增减衣物。

周一伴随云系逐步增多,南京转为多云到阴天气。周一夜里开始到15日,受到高空槽东移和暖湿气流增强的共同影响,南京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以小雨为主。15日受降雨影响,南京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5到26℃。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21℃到28℃;明天阴有阵雨,21℃到26℃;后天阴,部分地区有阵雨,21℃到30℃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