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新增81家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2020-08-06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王国康 王 瑶)近日,宿迁市组织青年就业见习基地遴选,经用人单位自主申报、市县(区)两级审核、综合考核评估,新增江苏麦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1家用人单位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就业见习工作,该市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就业见习“扩面提质行动”,搭建线上线下供需对接平台,通过加大就业见习岗位开发力度,扩大就业见习基地规模,从目标和质量上全面推进就业见习工作提质增效,为企业引才开拓新渠道,提升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能力。

截至目前,该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已达216家,累计开发就业见习岗位3439个,共组织1270名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发放补贴39.88万元。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