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施划停车位 惠民暖人心
2020-07-14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打造“文明城市”的重要指标,更是民众对理想生活的期盼。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非机动车停放管理,7月10日上午,溧水区洪蓝城管中队在辖区重点路段精细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

此次施划工作开展之前,执法队员针对不同路段、人流量的大小,结合城市管理日常工作中发现的乱停乱放“重灾”地段,科学研判,合理增设;同时听取沿街商户和广大居民的诉求和建议,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遵循“应划尽划,服务群众”的原则,在商户门店周边划设停车位,让公共空间在布局上体现用心、在细节处体现温度。此次共划设非机动车停车位28处、700余米。

下一步,洪蓝中队将不断加大规范管理力度,加强与街道、交警部门联合执法,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并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切实做到“还路于民、便利于民”,确保街巷道路交通秩序良好,致力营造溧水区优美和谐的市容环境。(通讯员 霍丽 记者 黄燕)

标签:停车位;道路交通环境;城管中队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