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为企业退税4.36亿元
2020-02-29 09:06: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晓勇 申进 朱春 金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泰州五行科技股份公司是姜堰区一家以复合材料为核心技术的原料及制品研发制造企业。疫情防控期间,泰州税务部门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为五行科技开辟线上办理绿色通道,办理出口退税239万元。

疫情发生后,高港区一家大酒店月收入同比减少约800万元,而每月需支出人工费用约119万元、固定支出每月380万元。高港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了解到后,通过电话指导其申请减免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以及缓缴社会保险费。

泰州市税务局局长徐祖跃说,“直通税务135”服务平台通过收集纳税人、缴费人疫情期间个性化需求,加强职能部门间沟通协作,将大部分线下办税整合到线上,畅通了网上办、电话办、自助办、邮寄办等“不见面”服务渠道。2月以来,除正常线上申报缴税外,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受理其他业务共824笔;为1096户生产企业、174户外贸企业累计办理退税4.36亿元。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