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关于置换医用N95口罩的倡议书
2020-02-10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广大市民朋友:

您可知道,目前我市已有310名白衣战士驰援湖北,他们是南京最美“逆行人”。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正是可敬可爱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为我们挡住来势汹汹的疫情。

当前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前方,勇士们冒着危险冲锋陷阵,他们的安全防护是战胜病魔、平安回家的基本保证;在后方,我们能做些什么?现在,最紧缺的就是专业医用防护物资。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守护白衣天使、携手抗疫同行!让我们行动起来,奉献出手中存有的医用N95口罩,为前方的战士们筑起生命的安全防线。

为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爱心,我们将以1个医用N95口罩调换2个进口普通口罩的形式予以置换,请爱心人士到您附近的百信或金陵药房进行置换。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请用您的爱心,为前线的医务工作者点亮平安归来的灯光!

咨询电话:8455260918936883016  于女士

8455260615150574234  李女士

咨询时间:9:001700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029

标签:咨询电话;女士;市民朋友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