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果充分备货 确保民生商品有序供应不断档
2020-01-28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黄镇) 近日来,受疫情影响,南京部分市民出现恐慌性“囤菜”,造成生鲜商品、粮油、消毒液等商品的需求短时间内激增,出现部分商品临时“空柜”情况。针对这一突发情况,苏果配送中心进行及时补货,确保民生商品有序供应不断档。

据悉,春节前,苏果针对蔬菜、水果、禽肉、猪肉、蛋品、水产等生鲜商品与重点供应商、源头基地进行了充分备货。春节期间,为保障门店供应,苏果马群、淮安、麒麟门三个物流中心每天运输量达到1200个车次,最高吞吐量近100万箱,其中,生鲜配送中心每天蔬菜水果肉品配送量超过300吨。

  

  

  

苏果超市内民生商品供应充足。

“诸多民生商品早已锁定价格,不涨价。”苏果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年初二起,苏果总部采购人员放弃休息,提前返回工作岗位,加紧调拨人力物力运力,积极组织货源,加大对果蔬、肉品、粮油等重点民生商品的补货力度和频次。对口罩、消毒水、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苏果承诺积极组织货源,保障有序供应不涨价。同时,总部加强对联营商的价格监控,如有违规涨价行为,将进行严惩。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省市有关部门已加大市场供应力度,可随时投入市场。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囤积,共同维护市场稳定。

特别提醒:根据各地政府不同要求,苏果对门店营业时间进行调整。线下门店开门营业时间为早上9点,打烊时间调整为17:00-21:00点。打烊后,门店将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工作,保证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