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攻”疫情防控 江苏移动全力加强通信服务保障
2020-01-24 2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婷)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服务需求,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下称江苏移动)积极响应江苏省政府及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的有关工作部署,加强春节期间人员值守,全力保障网络畅通,做好客户通信服务,尽职尽责协助江苏疫情防控工作。

早在春节假期开始前,江苏移动就已备足常规应急装备物资。1月24日,春节值班人员全部到位,应急通信车驾驶人员、技术人员和各专业班组骨干保障人员随时待命。全省13个设区市也已提前做好队伍动员和装备检查,随时可投入保障和支援任务中,确保28个官方指定收治医院及其他重点区域通信畅通,全力满足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通信需求和民众的通信顺畅。截止1月24日18时,江苏移动累计投入保障人员1410人次、保障车辆403车次,全省网络运行平稳,客户感知良好。

图说:值守人员时刻紧盯网络监控大屏,密切关注网络运行情况。

图说:严阵以待的应急通信保障队伍。

图说:工作人员在2小时内完成江阴市人民医院远程视频诊断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的开通及演示。

图说:工作人员在机房内进行网络扩容调整。

在安全防护方面,江苏移动紧急采购卫生防疫类物资,包括酒精、消毒液、测温仪、护目镜、一次性口罩、防护面具等,所有对外服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保护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体温测量、免洗洗手液等温馨服务。此外,全省营业厅每天定时开展消毒防疫,尤其是各类公共接触区域,更是消毒防疫的重中之重。

图说:营业厅里配置了消毒液、体温测量仪等防疫物资。

图说:物业服务人员对营业厅进行消毒防疫。

图说:佩戴口罩的营业员坚持为客户提供服务。

图说:开始工作前,移动人也要接受体温测量以保证大众安全。

在公益支撑方面,江苏移动还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向全省多地移动客户发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信息近3000万条。

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江苏移动人在行动!疫情终将会过去,我们与您同在,一起加油!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