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729家企业亮相昆山进交会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5-22 07:12:00

  快报讯(记者 王静 见习记者 宋经纬)近日,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圆满落幕,共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729家企业参展,3天期间吸引3.82万人次参会。据统计,53.2%的参展企业达成进口、产品(品牌)代理和投资合作意向。经过前几届的积累,本届进口交易会在参展企业、展示产品、观众质量等方面均有新的提升,赢得各方面的关注和好评。

  交易会分智能制造和消费品两大专业展区,组织展示和交易,展览洽谈总面积8万平方米,共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729家企业参展,19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组团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团有12个,“金砖国家”展团有4个。最终53.2%的参展企业达成了进口、产品(品牌)代理和投资合作意向。其中,签订进口协议或意向占23.1%,产品(品牌)代理意向占27.8% ,投资合作意向占2.3%。

  此次进交会的参展商日本川崎机器人表示,希望通过进口交易会平台,将FSJ焊接技术导入中国汽车生产行业,对产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新贝斯特则表示,已连续6年参展,集团已从当初作为国外品牌的代理商参展,到如今公司转型升级推出自己研发的加工中心,实现了质的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