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河镇:节日不休 安全检查
2021-01-04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1月1日,淮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恺,带领镇分管安全领导及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和超市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大检查。

李镇长一行首先来到了淮河镇农贸市场,向农贸市场管理人员了解菜场的管理情况和消防安全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管理措施是否完善。他要求:提高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为前来购物的群众提供安全、整洁、有序、放心的市场环境。

随后李镇长一行到家易发等超市进行检查,并主动接受了超市的体温测量,通过实地查看和询问的方式对超市在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家易发超市,李镇长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充足、齐全、疏散指示灯设置是否合理、应急出口是否畅通,对查出来的问题隐患,要求该超市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强调:安全监管部门在双节来临期间要加大检查力度和频率,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筑起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防火墙,要督促超市、农贸市场、网吧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及时自查自纠,落实好企业主体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制度,只有大家心系安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才能稳定向好,乡亲们才能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假期。(供稿人:汪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