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金康达集团举行创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0-04-25 1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浅蓝色的天幕,像一幅洁净的丝绒,镶着黄色的金边。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2020年4月25日,江苏金康达集团创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行,至此,该集团已经走过了风风火火二十的光辉历程,迎来了朝气蓬勃的二十年华诞。

(江苏金康达董事长姜滢先生在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仪式上作热情洋溢的精彩致辞)

(副总经理姜天才主持庆典仪式并作精彩致辞)

(盱眙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在庆典仪式上致辞)

江苏金康达集团位于省级盱眙经济开发区天泉路。母公司为淮安市康达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注册资本为4023万元。现发展有江苏金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盱眙金康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盱眙金康达凹土科技有限公司、盱眙金康达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和江苏金康达河蟹龙虾连锁专卖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以及江苏省饲料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业务涉及饲料、特种水产养殖、生物科技、凹土科技、宠物食品、河蟹龙虾专卖等领域。其中河蟹、龙虾饲料研究开发及其产业化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金康达牌养殖河蟹、烧制龙虾更为十四亿人创造了美食新体验。淮安市康达饲料有限公司有开发区和鲍集镇两个厂区,可年产各类优质饲料40万吨,总投资三亿元。

(副总经理何芳女士在庆典仪式上作精彩致辞)

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OH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认定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金康达”牌水产饲料被评定为中国名牌产品,“金康达”牌克氏螯虾被评定为江苏省名牌产品;“金康达”、“百思特”商标为江苏省著名商标,“金康达”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金康达”品牌经权威机构评估,无形资产总值超过20亿元。

(公司党支部书记简立成先生在庆典仪式上作动人的致辞)

在庆典活动上,姜天才同志代表集团公司致欢迎词,董事长姜滢代表公司致辞,他以谦逊温和的语调欢迎各位嘉宾的光临,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金康达的支持与厚爱。


(副总经理姜玉红在庆典仪式上作精彩发言)

活动中,公司分别表彰了奉献在金康达二十年工龄功臣、十五年以上工龄功臣和十年以上工龄功臣,姜天才宣布受表彰名单。姜滢董事长为获奖的同志颁发证书与奖金,并给受表彰人献花戴花,分四批和不同工龄的受表彰者合影留念。

受表彰的二十周年工龄的干部职工有:何芳、姜玉红、王学书、王海涛。

受表彰的十五周年以上工龄的干部职工有:费尤柏、刘守先、王芝波、简立成。

受表彰的十年以上工龄的干部职工有:何光芹、李德玉、苏维江、吕继超、李永明、谢官举、陈成。

受表彰人员代表:姜玉红、王海涛、简立成、陈成、宋学龙,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副总经理何芳也作了十分精彩的发言致辞。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长期以来一直十分关心金康达发展的领导、盱眙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致辞。柳怀玉主任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江苏金康达集团风风雨雨二十年的拼搏历程,给予姜滢先生作了“诚信的企业家、实干的企业家、爱心的企业家、成功的企业家”等高度的评价。他希望金康达的员工们,要以建设家乡、美化盱眙的政治责任感、担当使命感,努力为金康达的加快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与追求!(许昌银 丁立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