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调研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
2022-07-14 19: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7月12日,淮安电网调度最高用电负荷达456.5万千瓦,创历史新高。7月13日上午,市长史志军到国网淮安供电公司调研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供电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精心组织、精准调度,全力做好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参加调研。

史志军一行来到国网淮安供电公司调度大厅,详细了解全市用电负荷、用电结构、新能源出力等情况,认真听取电力保供措施落实等情况介绍。史志军对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公司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当好全市标杆。

随着淮安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取得历史性突破,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已受理35千伏及以上业扩申请17项,超过过去十年之和。史志军十分高兴,希望国网淮安供电公司持续增强服务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加快电力设施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史志军听取全市电力运行迎峰度夏工作、能源保供工作情况汇报。史志军指出,当前我市用电需求持续攀升,迎峰度夏已进入关键阶段,能源保供任务艰巨繁重,各相关部门要把形势想得更严峻一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打好有准备之战,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要加强运行调度,着力做好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和生活用电保障工作,尽可能减少对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和市民生活的影响,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满意度。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快速、科学、有序开展抢修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通讯员 李国成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