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共淮安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举行
2021-09-23 14:4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陈之常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应到42人,实到39人;市委候补委员应到4人,实到4人,符合规定人数。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审议稿)和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听取关于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办法(草案);表决确定淮安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全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周密组织,科学安排,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耗双控等工作,努力把市第八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务实、进取的大会。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通讯员 陈辉 融媒体记者 杨尚 杨丹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