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淮安城中支行“四举措”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1 12: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市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保障全体职工和到店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淮安城中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为全行旺季工作保驾护航。

严格全面消毒及防护。该行综合管理部统筹安排辖内机构体温测量仪、口罩、手套、消毒液、洗手液等卫生防护物品的常态化储备和科学调配。同时,每日对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开展营业前全面消毒工作,厅堂服务人员动态开展消毒工作,网点员工按照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严格落实查验管理要求。淮安城中支行辖内各网点对进入网点的到店客户指定责任人,要求客户规范佩戴口罩,逐人查验测温,并扫“场所码”进入,建立客户来访信息登记台账,保证人员可追踪。支行本部安排人员保持24小时应急值守,事不过夜推动各项措施落实。

严格员工健康安全管理。支行建立员工疫苗信息台账,加快推进加强针接种工作,每日动态统计员工疫苗接种情况。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各网点、科室对员工及亲属、客户、第三方管理人员有异常的,及时建立员工管理台账,保持跟踪,持续更新,直至风险完全消除。

严格落实出行报告责任。该行积极号召员工非必要不离淮,如确需离淮,严格执行审批制度。要求出行人至少提前一天报送书面申请,由支行行长审批,按照“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提醒员工加强自我管理,强化个人防控。

战疫情,担使命,淮安城中支行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市分行党委领导下,严密做好各项应急防控工作,承担社会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孙静)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