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淮安楚州支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争取市场口碑
2022-01-15 1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各行为了抢占个贷市场份额,纷纷通过下降房贷利率等措施吸引客户。淮安楚州支行主动作为、积极跟进,为提高市场份额占比,采取优化金融服务、申请下调利率等措施留住存量客户,吸引新客户,全面提升支行个贷业务竞争力。

近日,合作单位电话联系楚州支行马立标经理,询问是否能为受伤的客户提供上门签单服务。考虑到双方时间紧凑,马经理当即决定利用中午午休时间上门办理,在客户家中完成了面签。因特地协调签单时间,并上门办理签单,为客户节省了不少时间,客户尤为感激。就在准备离开时,客户得知马经理尚未吃过午饭,特意挽留马经理,邀请其吃完午饭后再离开。马经理当即提醒了客户,刚才签单过程中在“个人信贷业务客户须知”一栏可是特意说明了我行不准客户经理接受客户宴请的,不能让你们的好心犯了错误,非常感谢你们,单子既然接手了就会尽职尽责,不需要如此客气。此举不但加深了客户对工行服务的良好印象,也为以后此客户及其亲属朋友可能存在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马经理高效专业的服务让工行的严谨、规范深入人心,更是赢得了客户与合作单位的认可与信赖,争取到了市场的口碑,促使了合作单位未来更多地选择工行进行合作,为提高我行收单量占比做出了积极贡献,提升了工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同时,为了每一位客户的住房梦,马经理为代表的工行人坚守岗位,奉献自我,通过身体力行体现了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

上门签单是单量来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特殊情况下采取的特殊方式,是合规操作下服务客户的人性化选择,是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贯彻体现,是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环境下有效宣传我行贷款的手段,是工行服务深入人心的有力措施,是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淮安楚州支行将持续提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贯彻于日常工作之中,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王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